学生天地
SPIE学生会

SPIE市场部主任PerterHallett再访光电国家实验室并和SPIE学生分会成员交流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1日  点击量:

2014614日至618日,美国光学工程学会协会(SPIE)市场部主任Peter Hallett先生再次来访光电国家实验室,参加由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实验举行的生物医学光子学与成像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PIBM)会议。
615日上午,Peter先生在繁忙的行程中依旧抽出时间和光电国家实验室SPIE学生分会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首先,是由SPIE的主席林惠敏对目前光电国家实验室SPIE分会的现状以及今后的规划做了介绍。其次,Peter先生介绍了SPIE的发展,在国际上的影响,以及作为SPIE会员能享有的一些资源,并对同学们的参加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各SPIE新会员对学生分会的一些问题向Peter请教。最后Peter先生与参与交流会的SPIE会员们合影留念。参与该次交流会的还有徐凌老师和付玲老师,整个座谈会气氛十分融洽。

(责任编辑: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