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研究生会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2021年“非诚勿扰”活动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点击量:

(通讯员 孙锦 陈祺汇)为丰富我校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文化素养,缓解科研压力,促进院系间的交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联合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于11月共同举办“来这里遇见TA——2021年非诚勿扰活动”。

此次活动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经过第一阶段的“7天CP”活动,18对搭档分别完成了不同的任务,牵走了心仪的那个“TA”。11月27日晚7点,“非诚勿扰”晚会在光电信息大楼C117报告厅举行。同学们从线上走向线下,在灯光璀璨的晚会上展示自我,期待邂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升岚老师、研究中心辅导员周祖怡、孙锦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活动。

伴随着甜蜜欢快的音乐,晚会序幕徐徐拉开。12位女嘉宾率先登场,三种语言自我介绍、清雅娟秀的书法作品、帅气的健身视频……女嘉宾们的自我展示惊艳全场,欢呼迭起。随后6位男嘉宾依次上台进行自我展示。来自研究中心的王文同学精湛的羽毛球技和厨艺令人赞叹,丰硕的学术成果也让观众们直呼大佬。研究电池的他幽默地自称为“为爱发光的太阳能电池”,面对女嘉宾他真诚地说出愿相守到老的恋爱观,最终与心动女孩牵手成功。来自物理学院的李栋同学喜欢网球、摄影、旅行,爱好丰富的他以视频和照片的方式展示了自己充实的生活。他希望未来能与爱好契合、心意相通的恋人一同奋斗。来自公管学院的严梁同学一出场,他的帅气与朝气就吸引了全场女生的目光。在精心制作的vlog中,他将自己的生活、家人和兴趣娓娓道来,随后还与主持人和嘉宾们大方互动。来自研究中心的张正狄同学、马天军同学和李一凡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自我展示和互动。李升岚老师对男嘉宾们一一进行点评与总结。她说到,不管是开朗大方与观众互动,还是内敛羞涩却真诚袒露,不同的性格各自可爱、各自动人,愿大家都能以诚挚的心收获爱情。

随后,晚会还进行了抽奖和有奖竞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加,讲述了自己的爱情故事,与大家分享恋爱的酸甜苦辣。

至此,“来这里遇见TA——2021年非诚勿扰活动”圆满落幕。活动为怀揣美好愿望的男生女生提供了邂逅爱情的机会,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将继续办好这一结缔良缘的交友活动,满足同学们的情感需求,让同学们在校园中不仅收获学业的进步,也体验爱情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