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研究生会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开展“中心为你拍张照”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点击量:

为营造温馨美好、积极向上的毕业氛围,培养研究生爱校荣校情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927日至29日,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为2022届毕业生开展“中心为你拍张照”活动。三天时间里,2142022届毕业生来到用光电信息大楼C602会议室临时搭建的摄影棚,在化妆师与摄影师们的辅助下,每一位毕业生们都以最佳的精神面貌,给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定格了一个元气满满的瞬间。

活动第一天清晨,摄影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们早早来到场地,反光板、幕布、三脚架,摄影设备被有序的布置在房间各处,一个临时的摄影棚在两个小时内搭建起来,拍照活动随即揭开序幕。

“头发蓬一点可以嘛?”“穿这个衣服可以吗?”“快,再来一个同学做造型哦!”“来,笑一个,很好很好!非常甜!”“每一张都很好看诶!”一进门,满桌的化妆品和一排整齐的西装套装十分引人注目。化妆师、造型师正事无巨细地为同学们进行化妆、造型、服装搭配等服务,摄影师也以饱满的热情指导同学们的动作、表情,甚至亲自上阵指导同学们的姿势。拍照的同学们认真听取摄像师的建议,积极与摄像师沟通需求,每一张照片都是摄像师反复指导动作、调整灯光后的佳作。从同学们的灿烂笑容中,可以感受到同学们对摄影师、化妆师们的辛勤付出的满意与感激之情。


拍照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快毕业的我们正需要用到证件照,研究中心可以说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们从中也看到了研究中心对于应届毕业学生的关心。另外,拍摄团队相当专业,尤其是我们的摄影师‘杰哥’,幽默风趣的语调真的是想不笑的灿烂都难。”“很感谢研究中心提供这次拍摄形象照的机会,以前作为一个工科男根本没有拍过这种照片,第一次体验非常新鲜有趣,拍的也很好看,现场工作人员很耐心,也很专业。”

在此次拍照活动中,毕业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形象照或证件照。伴随着一声声快门声,一张又一张洋溢着灿烂笑容的脸庞就此定格,为研究中心在这个秋天增添了一抹青春的色彩。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赤子之心谱写新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