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研究生会

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点击量:

为了促进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研究生会成员之间更好的合作和交流,增强研会成员的综合素质,2013121日,实验室研究生会在九峰山森林公园举行了13级研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研究生辅导员徐凌老师、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所有人分为3个小组,整个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共设置了“ 队伍展示”、“ 丛林奔跑”、“ 你演我猜”、“ 最强攻势”四个趣味素拓项目,由研会人力资源部干事张文奇同学组织并担任裁判。活动中队员们密切配合,动作机敏,生怕落后,活动全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看似简单的游戏,队员们在这样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间信任感、责任感,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队员们还在森林公园烧烤区进行了野外烧烤,从原料的准备到洗菜、生火再到精心烤制,队员们分工明确,有序高效。
这次活动中,大家所表现出来的默契、团结、拼搏的精神让大家眼前一亮,让我们看到了本届国光研究生会的活力与激情。有这么一群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年轻人在努力,我们国光学生干部团队的工作一定能做得更好!

“ 最强攻势”活动

“ 丛林奔跑”活动

总冠军“ 凤凰传奇”队

(责任编辑: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