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研究生会

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研究生工作会突出贡献奖”的公示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点击量:

各功能实验室研究生分会,各党小组,各年级:
在已经过去的2012-2013学年中,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做得很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获得实验室师生的一直好评。为了表彰先进鼓励优秀,使研究生会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经实验室领导研究决定,特在研究生会成员中开展“ 突出贡献奖”评选。
在全体研究生会成员民主投票、实验室研究生工作组集体评议下,同时结合研究生会当前人员架构比例,最终产生“ 突出贡献奖”10名,其中研究生会干部5名,研究生会干事5名。
现将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首届研究生会“ 突出贡献奖”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研究生会干部(5名):冒伟 张虎 夏哲 王艺蒙 王建存;
研究生会干事(5名):唐江 李嘉铭 刘玉春 林泽坤 崔玉婷;
公示期:2013106日至2013109日,公示期三天。公示期内,如有问题,可与研究生工作组联系,联系电话:87793537,联系人:徐凌老师。
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
2013105
(责任编辑: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