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研究中心鄂州工研院临时党支部受邀参加学习教育瞻仰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点击量:

 

(通讯员:周宇航)11月26日上午,梁子湖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在涂家垴镇斗山寺革命烈士纪念陵园组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瞻仰革命烈士陵园活动,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鄂州工研院临时党支部受邀参加。

 

全体人员唱国歌,随后向烈士们默哀。涂家垴镇群众代表现场讲解斗山寺红色故事,生动描述了在血雨腥风的时代,108名壮士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义无反顾,不畏牺牲,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惊天动地的英雄赞歌。伴随着《献花曲》低沉悠扬的旋律,众人依次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英雄们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此次活动,全体人员深刻学习了建党100年以来,我们党砥砺奋进的历史。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继续团结一心、脚踏实地、不懈奋斗,把革命先烈的理想进一步变成现实,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更加持之以恒地坚守理想信念,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