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专题学习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联合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点击量:

414日,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联合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集中传达了党中央、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广泛组织发动,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涛主持,研究中心、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涛书记结合实际,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深入动员。

张涛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当其时、事关全局、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运用,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专项整治突出问题,最终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根本评判标准。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要加强宣传引导,迅速将主题教育学习推向高潮。要把党支部能力建设与主题教育学习结合起来,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反对和防止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

会上还学习了《关于规范使用党徽党旗的工作提示》,通报了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2022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以及基层党支部设置自查、整改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