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通知公告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开展“中心为你拍张照”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点击量:

(通讯员 郝子宜 孙锦)为促进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营造温馨美好、积极向上的毕业氛围,培养研究生爱校荣校情感,9月19日至20日,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面向2023届毕业生开展“中心为你拍张照”活动,为2023届毕业生拍摄求职证件照、形象照。

为了呈现出最好的拍摄效果,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拍摄现场,准备摄影器材,布置拍摄场景。反光板、幕布、补光灯以精心的角度摆放,工作人员相互配合,一个专业的临时摄影棚在半个小时之内就搭好了。

“这一套挺适合你的,穿这个衣服可以吗?” “下一个同学坐过来化妆哦!”“身体再正一点,头微微往外看一点!很好,眼睛看着我,笑一个,一二三,很好!”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150余位毕业生来到位于光电信息大楼C602会议室的临时摄影棚参与拍摄。化妆师热情地给他们化妆并推荐穿搭,摄影师根据每个毕业生的形象和特点,给出不同的表情指导和动作示范,力求用镜头记录下每一位毕业生最佳的精神面貌。

很多同学第一次体验如此细致专业的拍照流程,纷纷感叹这个活动真是来对了!“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非常感谢研究中心能够为毕业生精心准备此次“中心为你拍张照”活动。专业的化妆与摄影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中心的温切,希望这份温暖能够继续传递下去!”“很感谢中心能给我们毕业生组织这次活动,让我们能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即将到来的秋招和毕业答辩。这次活动组织的非常有序,工作人员也很认真负责,感谢你们即使在中午也不休息为我们组织拍照。”“这次拍照给我的感受非常好,化妆的小姐姐很温柔贴心,有什么妆面需求都会满足。摄影师也非常耐心地引导表情、动作,拍出来很多张,会让自己挑选最满意的。总体来说,非常感恩。”

“中心为你拍张照”活动在初秋的凉风中圆满结束了。毕业生们身着正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不管是证件照还是形象照,都具有浓厚的青春气息,它将是大家从研究中心走向世界的一张最有底气的名片!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赤子之心谱写新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