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工会动态

健康徒步,战疫必胜 | 叮,这里有一份研究中心徒步锻炼活动的获奖名单请您签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点击量:

在2020年教职工“战疫必胜”徒步锻炼活动中,研究中心喜提“优秀组织奖”,李晓平、李向宁、陈尚宾、陈俭喜、李露颖、李蔚6名教职工荣获“冲榜能手”奖,特向以上老师表示祝贺!


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工跑步协会承办,是为了帮助在职教职工缓解工作压力,提高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战胜疫情,活动时间从9月11日持续到12月10日,活动地点不限。该活动使用“华中大体育”运动App进行自主徒步锻炼,共设教职工男、女子两个组别,以活动期间内个人上传徒步的总里程进行评选颁奖。


奖励设置如下:

1.冲榜能手:每月10日、20日、30日根据当前锻炼总公里数对男、女子组进行榜单统计(取参赛人数的20%,超过100人时,依据排名取前100名,榜单于APP内定期发布),自9月11日起,连续三次上榜,且连续上榜期内女子≥24公里、男子≥36公里,则授予“冲榜能手”称号并给予奖励(活动期间,每人仅限1次获此奖励,多次满足获奖条件不重复奖励)。

2.徒步完赛奖:整个活动期间内,女子≥72公里,男子≥108公里,视为完赛并发放完赛证书。

3. 徒步达人奖:整个活动期间内,女子≥72公里,男子≥108公里,且男、女子组总公里数排名前十者,授予“徒步达人”称号并给予奖励。

4. 最佳组织奖:根据二级单位教职工的报名参与率、活动完成率和参与者获奖等情况,计算团体总分,按总分排序,授予排名前8的二级工会“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