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光电学院举办新年晚会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4日  点击量:
2009年1月11日,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光电学院举办“2008我们一起走过”新年晚会。
伴随着喜气洋洋的春日序曲新年晚会拉开帷幕,学校相关部门及共建单位领导应邀参加了晚会,光电国家实验室、光电学院200余名教职员工及离退休职工共同见证了这场年度盛会。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骆清铭首先作2008年工作总结,他说:2008年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从数字人到NVD的上市,从LED到编钟的修复,从光电论坛到POEM会议的成功举办,每一点小小的成功都凝聚了光电人不计得失的奉献,回首往事,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
晚会气氛热烈、形式多样,有让人捧腹的小品、有铿锵有力的京剧、有柔美的舞蹈、有高雅的小提琴演奏、有充满激情的演唱;无论是在职教师还是离退休人员都尽情彰显光电人的豪迈气魄和对未来的憧憬。因2009年是牛年,骆清铭副校长和林林书记还给属牛的与会人员颁发了代表吉祥如意的礼物。间或穿插的互动游戏也让大家兴趣昂然。舞蹈《春天的故事》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让大家一起回味了改革开放30年的辉煌与伟大。
晚会的成功举办让与会人员倍感光电国家实验室(筹)、光电学院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拼搏精神投入到下一年度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