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POEM 2008 成功召开 Nature Photonics专访报道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6日  点击量:
由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举办的第一届光子与光电子学会议(POEM 2008)于2008年11月24-27日在武汉?中国光谷成功召开。本次会议引起了国内外学术界的普遍关注,光电领域世界知名杂志Nature Photonics (《自然光学》)特派专员Adarsh Sandhu博士亲临现场进行采访。会议期间,Sandhu博士首先了解了会议的整体情况,并对与会的知名专家进行专访。此外,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在会上展现的多项最新科研进展也引起了Sandhu博士的关注,他还深入地对实验室相关团队的负责人进行采访。目前,此篇报道已发表于Nature Photonics杂志2009年2月期刊上,篇幅共计4页。
该篇文章反映了本次会议涵盖面广、参会代表层次高、学术报告成果新的特点,集中报道了实验室激光焊接编钟、NVD、太阳能电池、数字人体和显微脑外科手术的光学成像监测等5项研究成果,对于武汉及光谷地区光电子领域POEM 2008的高速发展及实验室对武汉地区光电事业的促进作用予以肯定。
报道全文请参见:http://www.wnlo.cn/poem/poem.pdf
(责任编辑:肖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