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15名教授被聘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成员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  点击量:
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已组成。我校15名教授被聘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成员。与2003年组成的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五届学科评议组成员相比,我校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议组、新闻传播学学科评议组、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等3个学科评议组各新增一位学科评议组成员。

  我校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是:马克思主义理论(欧阳康);新闻传播学(张昆);机械工程(李培根);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骆清铭);材料科学与工程(李德群);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黄树红);电气工程(段献忠);信息与通信工程(朱光喜);控制科学与工程(王红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海);船舶与海洋工程(赵耀);核科学与技术(樊明武);基础医学(李雍龙);临床医学(Ⅱ) (冯敢生);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周宜开)。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