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刘胜团队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发明一等奖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9日  点击量:

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获奖公示,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刘胜、罗小兵、甘志银、汪学方、陈明祥、张鸿海、王小平、杨春华、范旺生、王恺、刘宗源等人完成的“ 系统封装、测试的若干关键技术及装备”项目获2009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唯一的科技发明奖一等奖。据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中国物流行业最高级别的科技奖励。
作为国家科学技术奖推荐部门,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每年将从其获奖项目中,挑选推荐参加国家科技奖的评审。
刘胜团队所获“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发明一等奖”,是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得的第一个全国性行业协会科技奖励,是实验室领导高度重视科技奖励工作,大力提倡“ 政府奖励为引导,社会奖励为主导”的体现,是实验室科研人员为国家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为企业技术创新和相关行业的技术进步提供科技支撑的新起点。

(责任编辑:詹健)